報名方法

報名方法

報名方法
申報資格
  1. 僱員再培訓局所有培訓課程的基本資格 :
    • 香港合資格僱員 (即合法在香港居留並可無條件自由受僱或工作的人士,包括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定居人士);及
    • 年齡在15歲或以上;及
    • 學歷在副學位程度或以下;
  2. 申請人須符合課程入讀資格,包括個別課程根據行業 / 職位的發牌條件或法例要求。
  3. 正修讀非本局的全日制課程學生,包括在休學或學校假期期間,不可報讀本局課程。
  4. 培訓機構僱員不可報讀由該培訓機構提供的任何本局課程。
  5. 凡年齡15至17歲及中學畢業學歷或以下的待業、待學青年,應報讀「青年培育計劃」課程。
  6. 報讀就業掛鈎課程的申請人必須是失業、待業或失學人士,並須具備就業意欲,以及對相關工作有興趣。培訓機構以面試確認申請人的就業意欲。
  7. 報讀非就業掛鈎課程的申請人,須具備就業或轉業意欲,如有需要,培訓機構會安排申請人進行面試。
  8. 申請人須符合基本申請資格,通過面試及入學試(如適用),方獲取錄及輪候入讀課程。
課程查詢及報名
  1. 電話預約面試
    • 申請人可致電本中心預約面試,並需於面試日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、最高學歷證明,依時親臨本中心進行面試。
  2. 親身報名
    • 請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、有關學歷證明文件,親臨本中心報名。
課程面試時間 :

星期一至五 : 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下午1時至2時為午膳時間,中心暫停開放

*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查詢電話 :

2988 8084

報名及面試地址 :

大嶼山東涌海濱路15號

東涌社區服務綜合大樓A座中座地下及一樓

電郵地址 :

yes@skhwc.org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