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IS服務介紹
YEIS服務介紹

香港聖公會青年就業綜合服務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來,致力協助社區人士各項不同就業需要,並提供「一站式」就業輔導服務,包括綜合就業評估、擇業及入職計劃、就業支援服務等,以協助待業人士裝備自己,並強化其就業動機及入職之競爭力,使其能成功地按個人之就業取向,積極投入就業市場。中心一直本著「個別關懷,全面照顧」的宗旨,結合「培訓」與「就業」兩大服務元素,作為工作目標與方針。

人才發展計劃

中心獲僱員再培訓局委任舉辦「人才發展計劃」,自1999年開始,除了提供不同種類之全日制就業掛鈎課程及半日制「技能提升計劃」課程外,亦設就業跟進服務,致力為失業、待業及失學人士提供多元化之課程。中心於2015年4月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批准營辦資歷架構第1至3級標準的僱員再培訓課程。
 

行業招聘活動

為了讓學員就所學加以實踐,中心會聯絡相關課程的企業在各區舉辦招聘會,針對性為各行業吸納人才,課程完班後皆設有招聘會,除了可作即場面試外,亦設有職前簡介,讓學員在職前有更多準備。中心亦與各行各業保持密切合作關係,曾為不少公司、機構提供職位招聘渠道,並主動向學員介紹職位,為學員提供更多就業選擇。貼心地為僱主免費轉介合適員工,亦讓各待業人士從中找到理想職位。
 

完善好招聘網路.讓學員有更多選擇

為了讓學員就所學加以實踐,中心會聯絡相關課程的企業舉辦招聘會,針對性地為各行業吸納人才,就以「標準保安及物業管理基礎證書」課程為例,課程完結後皆設有招聘會,除了可作即場面試外,亦設有職前簡介,讓學員在職前有更多準備。中心亦與各行各業保持密切合作關係,曾為不少公司、機構提供職位招聘渠道,並主動向學員介紹職位,為學員提供更多就業選擇。

商界合作

中心與商界合作無間,在「商界展關懷」已多次成功提名各大企業獲獎無數。透過鼓勵商界與社福界共同攜手,合力建構一個團結和諧、充滿愛心的社會。

ERB課程
設施介紹
單位提供可作培訓之用的設備/器材
場地
場地
場地
場地
Contact Us
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 – 就業服務

地址:大嶼山東涌海濱路15號東涌社區服務綜合大樓A座中座地下及一樓

Tel : 2988 8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