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IS服务介绍
YEIS服务介绍

香港圣公会青年就业综合服务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,致力协助社区人士各项不同就业需要,并提供「一站式」就业辅导服务,包括综合就业评估、择业及入职计划、就业支援服务等,以协助待业人士装备自己,并强化其就业动机及入职之竞争力,使其能成功地按个人之就业取向,积极投入就业市场。中心一直本着「个别关怀,全面照顾」的宗旨,结合「培训」与「就业」两大服务元素,作为工作目标与方针。

人才发展计划

中心获僱员再培训局委任举办「人才发展计划」,自1999年开始,除了提供不同种类之全日制就业挂鈎课程及半日制「技能提升计划」课程外,亦设就业跟进服务,致力为失业、待业及失学人士提供多元化之课程。中心于2015年4月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批准营办资历架构第1至3级标准的僱员再培训课程。
 

行业招聘活动

为了让学员就所学加以实践,中心会联络相关课程的企业在各区举办招聘会,针对性为各行业吸纳人才,课程完班后皆设有招聘会,除了可作即场面试外,亦设有职前简介,让学员在职前有更多准备。中心亦与各行各业保持密切合作关係,曾为不少公司、机构提供职位招聘渠道,并主动向学员介绍职位,为学员提供更多就业选择。贴心地为僱主免费转介合适员工,亦让各待业人士从中找到理想职位。
 

完善好招聘网路.让学员有更多选择

为了让学员就所学加以实践,中心会联络相关课程的企业举办招聘会,针对性地为各行业吸纳人才,就以「标准保安及物业管理基础证书」课程为例,课程完结后皆设有招聘会,除了可作即场面试外,亦设有职前简介,让学员在职前有更多准备。中心亦与各行各业保持密切合作关係,曾为不少公司、机构提供职位招聘渠道,并主动向学员介绍职位,为学员提供更多就业选择。

商界合作

中心与商界合作无间,在「商界展关怀」已多次成功提名各大企业获奖无数。透过鼓励商界与社福界共同携手,合力建构一个团结和谐、充满爱心的社会。

ERB课程
设施介绍
单位提供可作培训之用的设备/器材
场地
场地
场地
场地
联络我们
香港圣公会东涌综合服务 – 就业服务

地址:大屿山东涌海滨路15号东涌社区服务综合大楼A座中座地下及一楼

电话 : 2988 8084